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稳存增存成效显著

2018-08-20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存款增效”的理念,采取“以贷引存、人脉吸存、服务留存”等措施,存款组织工作成效显著。

  一、人脉吸存,积极营造全员抓存款的良好氛围。

  去年10月份,该行新班子调整后,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方式,积极发挥每一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为存款工作献计献策。克服少数干部职工存在的存款麻痹、松懈思想,使全员认识到存款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

  二、着眼财政,积极营销财政性存款。

  黄河滩区脱贫攻坚是当前一段时期国家的重点工作,东明县地处黄河流域,黄河滩区脱贫迁建财政下达补贴资金,该行紧盯该资金的下拨情况,若补贴资金到位,第一时间争取该资金存入农发行,同时,积极做好滩区贷款申报工作,为滩区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三、服务留存,依优质服务保持存款稳定。

  首先在客户申报用款计划时,信贷人员要详细询问资金用途和资金额度,把紧第一关口。其次设立大客户接待室和结算窗口。在信贷业务部设立大客户接待室,对大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专门服务,在客户前来支取存款的时候,问清客户资金需求的额度、资金流向。在会计部门设立结算窗口,对未在该行开户的客户进行营销,承诺结算业务限时服务。依靠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来保持存款的稳定性。

  (通讯员:李贵彪,农发行东明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2020年要实现这些民生目标

    6dfcaa3ebda847918a10e60cb09b4af1.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整顿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县为单位组织摸排,逐村分析研判,坚决撤换不胜任、不合格、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温比亚”强势北上 豫皖苏鲁多地暴雨破历史极值

    2a6633d8ad9746c59fe118c0dee8c029.jpg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在浙江登陆后一路强势北上,所到之处河南、安徽、山东、江苏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董林介绍,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华东地区的台风之中,即使是同样深入内陆的台风“摩羯”,其带来的降雨量也不如“温比亚”这般强势。[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也门北部空袭致40名儿童死亡 美媒:炸弹由美国供应

    也门北部空袭致40名儿童死亡。美媒:炸弹由美国供应中新网8月19日电。[详细]

    08-20 11-08中国新闻网
  • 女子眼痛做手术 才发现一片隐形眼镜在眼里藏了28年!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一名42岁的女士因为眼睑肿胀和疼痛去看医生,医生断症是囊肿,于是安排为她做手术。医生一开始认为是囊肿,为这名女士做手术时,才发现眼内藏有一片透气性的隐形眼镜。[详细]

    08-20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