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全员军训活动

2018-08-20 1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经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深入研究,自6月1日开始,该部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军训活动,本次活动以“携笔从戎燃激情 鹰体雁群展雄风”为主题,持续推进“鹰体雁群”特色党支部建设,创新载体,积极落实“执行力建设年”活动。

  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中复退军人占比近三分之一,该行牢牢抓住军人作风优良,执行力强的优势,从12名复退军人中推选6名同志担任教官,精心设计、悉心部署,41名在岗员工,除刚报到和确有伤病的3名同志外,37人全部参加训练。2个月的军事训练,大家不惧高温、不畏酷暑,虽经常汗流浃背,但是热情高涨,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团结。“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军队作风在员工心中生根发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

  在建军节当日,该部组织开展军事展演为建军节献礼,全体人员三队排列,女兵英姿飒爽、男兵精神灼烁。展演由支部书记董征同志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拉开序幕,展演环节中大家团结协作、统一配合,步伐矫健有力,队伍整齐划一,以冲击视觉的饕餮盛宴展现营业部员工风采。竞演环节里三个分队表演精彩纷呈、各展所长。市分行党委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指导,整个展演掌声此起彼伏,军训活动在“严肃、认真、热烈、震撼”的氛围当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辛俊峰同志观看展演后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分行营业部本次军训活动军律严整、军容整肃,有三大特点,即形式新颖,创新举措与实际结合好;组织有力,领导带头与贯彻执行好;收获明显,团队建设与士气凝结好。这次军训是我行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点,是队伍建设的一个探索点,也是执行力建设年的一个亮点,希望大家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泰安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2020年要实现这些民生目标

    6dfcaa3ebda847918a10e60cb09b4af1.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整顿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县为单位组织摸排,逐村分析研判,坚决撤换不胜任、不合格、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温比亚”强势北上 豫皖苏鲁多地暴雨破历史极值

    2a6633d8ad9746c59fe118c0dee8c029.jpg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在浙江登陆后一路强势北上,所到之处河南、安徽、山东、江苏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董林介绍,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华东地区的台风之中,即使是同样深入内陆的台风“摩羯”,其带来的降雨量也不如“温比亚”这般强势。[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也门北部空袭致40名儿童死亡 美媒:炸弹由美国供应

    也门北部空袭致40名儿童死亡。美媒:炸弹由美国供应中新网8月19日电。[详细]

    08-20 11-08中国新闻网
  • 女子眼痛做手术 才发现一片隐形眼镜在眼里藏了28年!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一名42岁的女士因为眼睑肿胀和疼痛去看医生,医生断症是囊肿,于是安排为她做手术。医生一开始认为是囊肿,为这名女士做手术时,才发现眼内藏有一片透气性的隐形眼镜。[详细]

    08-20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