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冠县支行积极开展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

2018-08-20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配合中国人民银行“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工作安排,农发行冠县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与市分行的通知要求,发动全行员工分工协作,以营业网点、街道、商铺作为“三大阵地”,积极参加问卷调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为确保调查活动分工合理、组织有序、措施得当,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通知要求,农发行冠县支行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制定出适合冠县支行实际情况的调查及宣传方案。成立了以团员和青年党员为主体的宣传小队,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扩大调查覆盖面。

  提前准备宣传片,确保宣传效果

  此次“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工作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政策性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该行认真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宣传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首先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发挥电子宣传屏、海报等媒介的宣传作用,并在柜台处张贴调查问卷链接的二维码,做到“门前屏幕有宣传、门内大屏有提示、大堂经理有引导、柜面窗口有码扫”。其次提前为进入街道、商铺开展调查活动购置小礼品,提高公众积极性与参与度。

  根据区域位置,落实“阵地”调查

  农发行冠县支行根据支行所在的区域位置,统筹安排、精密规划,确定了以营业网点、街道、商铺为主的三大问卷调查“阵地”。

  营业网点方面,除在大厅门头、营业厅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材料与调查问卷二维码以外,充分利用网点人力资源,积极动员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参与问卷调查。发动青年力量,主动走上街头,根据支行所在的县域特点和地理位置,以街道、商铺为主要调查“阵地”。向商户、过往群众介绍现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的意义,发放小礼品,邀请他们积极参与,指导其进入问卷页面,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农发行冠县支行将开展问卷调查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公众形象的重要载体,并以此次调查活动为契机,加大金融知识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升县城居民的金融素养,切实履行好“建设新农村银行”的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2020年要实现这些民生目标

    6dfcaa3ebda847918a10e60cb09b4af1.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整顿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县为单位组织摸排,逐村分析研判,坚决撤换不胜任、不合格、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温比亚”强势北上 豫皖苏鲁多地暴雨破历史极值

    2a6633d8ad9746c59fe118c0dee8c029.jpg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在浙江登陆后一路强势北上,所到之处河南、安徽、山东、江苏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董林介绍,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华东地区的台风之中,即使是同样深入内陆的台风“摩羯”,其带来的降雨量也不如“温比亚”这般强势。[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美国15州近500人麦当劳就餐后患病 元凶疑为沙拉

    由于环孢子虫病主要经食物和水传播,因此减少食物污染、环境污染非常重要,应加强食物源、水源的卫生监督和管理,避免环孢子虫的污染。加强进口食物和水的检验检疫,避免随食品和水进口或经长途运输而传播环孢子虫。[详细]

    08-20 16-08海外网
  • 长谈3小时!普京与默克尔就棘手议题“对表”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8日到访德国,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会晤,长谈3个小时,就乌克兰局势、叙利亚危机、“北溪-2”项目等棘手议题交换意见、协调立场。佩斯科夫说,普京和默克尔一致认为,乌克兰和美国反复批评的“北溪-2”项目是“纯商业投资”。[详细]

    08-20 16-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