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分行多措并举确保“金融知识宣传月”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2018-09-11 13:44:00来源:作者:

  为扎实开展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邮储银行聊城分行全面筹划,认真落实,采取“组织动员、服务支撑、力度考核、通报督导、引导创新”等措施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并取得实效。 

  1.组织动员。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活动方案,明确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各一级支行工作职责,要求各一级支行报送“金点子”活动计划及工作实施计划;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市分行将省行制作的金融公益宣传片及时上传行内消保群,同时上传后台信息发布系统,要求各县行及时下载并在各网点电视播放,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全面做好动员组织工作。 

  2.服务支撑。为确保支行网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充分做好服务支撑,统一印制了宣传折页、海报、制作手提袋、围裙等宣传物料,要求各行充分利用网点众多、且农村网点多面向低收入群体,组织开展厅堂及户外宣传,通过摆放、发放折页、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确保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金融教育宣传。 

  3.力度考核。为使本次宣传扎实有效开展,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对各支行通过行内布谷鸟进行认识引导,行动督导,同时,加强各行宣传力度的考核,根据进度通报表,将各行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列入对一级支行、城区二级支行年度消保考核评价内容,每个行至少有一个特色亮点活动,特色宣传设为加分项。 

  4.通报督导。为调动各行尽快组织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并取得实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制作《金融知识普及月_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日程台账》、以及《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材料报送进度通报表》每两天对各支行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建立布谷鸟消保群、市行消保微信群,每天对活动新要求、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将同行以及行内单位的先进做法在群内推送,借鉴学习。 

  5.引导创新。要求各支行报送活动金点子,鼓励开展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线上创新宣传,根据活动主题设计制作视频短片、微电影、漫画、手机APP等宣传作品;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在行内微信公众号设置宣传活动专栏,将各支行宣传活动、以及宣传内容及时推送,利用手机美篇APP将宣传活动制作成H5进行趣味宣传,与媒体网络联络对接,对该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及时进行网上报道,教育影响更多网民提升对金融知识的了解认识、对风险防范以及自我保护、争做好网点的意识,切实使金融宣传活动做实做牢,扎根人心,取得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艘“中国造”极地破冰船下水

    1536610464142_1.jpg

    9月10日,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在上海下水。“雪龙2”号船是一艘满足无限航区要求、具备全球航行能力,能够在极区大洋安全航行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
  • 70天开4次!国务院金融委会议释放了哪些信号?

    2018091105451270287.jpg

    (董文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主任刘鹤9月7日主持召开金融委第三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详细]

    09-11 07-09中新网
  • 加拿大华人部长分享成长经历:年轻人择业以兴趣为先

    加拿大华人部长分享成长经历:年轻人择业以兴趣为先中国侨网9月11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小企业及出口促进部华人部长伍凤仪鲜少谈及自己的成长背景及如何踏上从政路﹐但她当地时间9日出席多伦多市一个青少年就业讲座时﹐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鼓...[详细]

    09-11 13-09中国侨网
  • 日本东京举行抗震演习 利用民间船只救援外国游客

    日本东京举行抗震演习。利用民间船只救援外国游客(《日本新华侨报》)中国侨网9月11日电。[详细]

    09-11 13-09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