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9-11 14:12:00来源:作者:

   ——邮储银行金融知识宣传系列篇  

  近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深入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全面筹划,全员参与,掀起9月“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热潮。 

  .扎实做好网点阵地宣传 

  一是统一在LED屏、电视等播放活动标语或专题宣传片。省行制作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片”,分保护个人征信篇、防范电信诈骗篇、远离非法集资篇,在各网点大堂电视上播放,使客户在等待办业务时间便可了解一些金融基本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二是充分利用营业网点金融宣传专区开展微沙龙。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折页,结合厅堂微沙龙对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银行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及风险提示,并现场解答客户问题,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减少风险的发生。  

    

  二、送金融知识进商铺社区学校 

  一线员工全员参与,陆续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商铺、学校等特色宣传活动尤其面向老人、妇女、学生开展面对面宣传,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重点做好农村金融知识普及 

  邮储银行茌平支行到杜郎口镇西大刘村开展金融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内容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益群众80余人。

 

  此次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结合不同受众特点,深入浅出、突出重点,无论是网点宣传还是送金融知识进商圈、社区、学校、农村,真正深入百姓生活中,有效提升了公众对财产安全意识以及风险认知的能力。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 

 2018年9月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艘“中国造”极地破冰船下水

    1536610464142_1.jpg

    9月10日,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在上海下水。“雪龙2”号船是一艘满足无限航区要求、具备全球航行能力,能够在极区大洋安全航行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
  • 70天开4次!国务院金融委会议释放了哪些信号?

    2018091105451270287.jpg

    (董文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主任刘鹤9月7日主持召开金融委第三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详细]

    09-11 07-09中新网
  • 美官员:美国将保护本国公民免受国际刑事法院指控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表示,美国政府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护本国公民免受来自国际刑事法院(ICC)的指控。”  博尔顿称,尤其是该法院试图指控美国军人在阿富汗犯下罪行。[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
  • 日本流行透明饮品:啤酒咖啡似清水 上班时喝无压力

    啤酒咖啡似清水。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日本近年掀起透明饮品风潮,看似透明的清水,其实是可乐或奶茶等味道的饮品,日本某饮料公司近期推出不含酒精的透明啤酒,希望获得上班族青睐。[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