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农商银行精准营销重点户

2018-09-14 12: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崔德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崔德超)今年以来,郯城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城四片区”城市建设规划,把动迁户作为精准营销重点客户,加大宣传力度,主动上门服务,以真心换真情,深受动迁户的好评。

  主动入村,争取村干部的支持。组织人员坐镇拆迁指挥部,向村干部讲解农商银行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是农民自己的银行,服务的对象就是农民,一直以来为农民发家致富提供金融支持,互惠互利,让村干部主动帮助做好动迁户的思想工作。

  深入农户,取得动迁户的信任,组织人员对相关拆迁农户进行电话营销,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揽储工作组,逐户上门拜访,面对面分析存入农商银行的优势,争取取得动迁户的信任,引导动员他们将拆迁款存入农商银行,从而赢得了拆迁款揽储的主动权。

  发动农金员,进行入户宣传。积极发挥农金员人熟地熟的优势,让他们登门入户面对面,心贴心的宣传,以真心换真情,让动迁户主动把拆迁补助款存到农商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 北京公积金买房迎六变化

    e5550251d590459ba57bcce74d199845.jpg

    (记者 邱宇)用公积金买房没那么容易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通知还规定,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及配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有购房提取记录的,不能办理异地购房提取。[详细]

    09-14 08-09中国新闻网
  • “扩中”文件正起草 增收和降负成关键

    “一年前,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启动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在完善重点群体增收政策环境、理顺重点群体增收路径和机制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除了复制推广居民增收试点经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更是被列入今年收入分配改革的重头戏。[详细]

    09-14 09-09经济参考报
  • “阿拉约卢什集团”元首会议聚焦欧洲安全与未来

    13个欧洲国家的元首13日在拉脱维亚开始为期2天的非正式会议,主要就安全问题和欧洲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阿拉约卢什集团”成员国有奥地利、保加利亚、希腊、克罗地亚、爱沙尼亚、意大利、马耳他、波兰、葡萄牙、斯洛文尼亚、芬兰、匈牙利、德国和拉脱维亚...[详细]

    09-14 12-09新华网
  • 亚洲私人银行研讨会在新加坡举行

    亚洲私人银行研讨会在新加坡举行。图为中国建设银行营运业务总监牟乃密出席研讨会并作为主礼宾致辞。[详细]

    09-14 12-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