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历下分行组织下半年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18 11: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员工行为管理,筑牢内部管理防线,9月13日晚,齐鲁银行历下分行邀请总行监察保卫部向分行全体员工宣讲2018年新版《齐鲁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并解读相关工作规程,同时,历下分行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全员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由总行监察保卫部向大家宣讲新修订的《齐鲁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详细介绍了新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修改背景;从八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处理规定的基本要求及各业务条线违规情形的处理规定;并结合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揭示了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展示了违规行为带来的危害性,警示大家严格自律、抵制诱惑,为个人家庭幸福、为齐鲁银行健康发展始终保持警醒之心。随后,历下分行党委纪检委员尉洪亮同志结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分别从分行管理、基层机构、员工个人三个层面,提出了确保安全运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合规意识三方面要求。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深化了历下分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效果,全行上下进一步形成了“遵纪为荣、违规为耻”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利沃夫:前世波兰,今生乌克兰

    这是一座天主教堂,顶部色彩丰富、形态多样的宗教壁画静静地诉说着古老的圣经故事,虔诚的人们或坐或跪,面向十字架喃喃自语。由于历史原因,在这个国家,乌克兰语与俄语常常并用,而在利沃夫,说乌克兰语的人口比例远高于乌克兰东部或南部城市,这里的人们对国家的...[详细]

    09-18 10-09中国新闻周刊
  • 女子被群蜂攻击脏器衰竭 经过168个小时的救治脱险

    女子被群蜂攻击脏器衰竭。经过168个小时的救治脱险浦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详细]

    09-18 10-09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