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2018-09-20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部署和市场监管总局“质量月”活动的有关安排,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全辖范围内扎实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普及金融标准知识,培养金融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的意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达标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据悉,为切实保证活动效果,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了由行领导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的各项准备、实施工作落实到位,并围绕监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细化落实活动方案。同时,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优势,在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并在厅堂摆放海报、手册等,方便客户阅览; 二是围绕活动主题,以学校、社区、商圈、村镇为重点,开展金融标准普及行动;三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标准基础知识教育和培训宣讲等活动,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将围绕重点标准,集中力量开展对标达标,在重要环节实现突破,使消费者对金融服务质量提升效果有明显感受,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选择达标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药品紧缺、看病太贵怎么破? 国办发文保障基本用药

    12.png

    19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对外公布。对垄断原料市场和推高药价导致药品短缺,涉嫌构成垄断协议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的,依法开展反垄断调查,加大惩处力度。[详细]

    09-20 08-09中国新闻网
  • 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廉政宣传登上文艺“大篷车”

    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廉政宣传登上文艺“大篷车”本报电。“反腐要靠你我他,倡廉连着千万家,全国上下总动员,一起抓……”近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组织的“恪守党纪党规,清正清白做人”大篷车活动中,该区乡镇文艺工作队自编自排自演的三句半节目赢得了...[详细]

    09-20 10-09人民日报
  • 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超800亿美元 已签署150份合作文件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19日在此间举行的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五年来,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进展和成果超出了预期。中国与沿线其他国家货物贸易额累计超过5万亿美元,中国企业和发达国家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开展“一带一路”建...[详细]

    09-20 10-09中国新闻网
  • 外媒称特朗普对华征税将摧毁全球供应链

    参考消息网9月19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19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再次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做法,将摧毁创造价值的全球供应链,并削弱美国以及全球经济。美国《评论汇编》17日文章称,在雷曼兄弟投行破产十年后,我们明白到多边行动对于防止那场大萧条的进一步恶化...[详细]

    09-20 10-09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