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邹平县支行开展支援台风受灾地区募捐活动

2018-09-20 15:00:00来源:作者:

  第18号台风“温比亚”肆虐横行,山东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潍坊、东营、菏泽、泰安等13市遭受严重台风灾害,其中潍坊市灾情最重,街道建筑被破坏,造成大量经济损失,台风带来的强降雨还使多人受伤甚至死亡。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9月3日下午,农发行邹平县支行召开专门会议,发动全体员工积极捐款,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会后组织开展支援灾区募捐活动,支行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全行干部、员工也都心系灾区,踊跃地参与捐款、奉献爱心,最终募得善款3200元,这笔饱含农发行邹平县支行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善款将通过转交红十字会到达灾区,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涓滴之水终能汇成河流。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一方受灾八方支援,让我们心手相连重建家园,灾难的乌云终有一天会消散,希望灾区人民能在我们的牵挂下、支持下,渡过难关!

  (通讯员:陈书鑫,农发行邹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药品紧缺、看病太贵怎么破? 国办发文保障基本用药

    12.png

    19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对外公布。对垄断原料市场和推高药价导致药品短缺,涉嫌构成垄断协议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的,依法开展反垄断调查,加大惩处力度。[详细]

    09-20 08-09中国新闻网
  • 仅隔一天!霸座大妈又来了 网友直言:处罚别总在下车后

    最终,高铁“霸座”男孙某被处治安罚款200元,并在一定期限内被限制购票乘坐火车。”  9月20日上午,衡阳铁路公安处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9月19日,周某某(女,32岁)乘坐G6078次列车强占他人座位且不听列车工作人员劝阻。[详细]

    09-20 14-09东方网
  • 美国华人小区领袖聚餐 感谢洛县警局局长贡献

    美国洛杉矶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Jim McDonnell)与商界领袖,小区领袖们一共60人举行聚餐。组织这次感谢晚会的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指出,洛县警局局长的职位是非常重要,而且责任重大。[详细]

    09-20 14-09中国侨网
  • 不惧制裁?印度将斥资22亿美元购买俄先进护卫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9月17日报道称,印度为迄今与俄罗斯达成的最大协议扫清了道路。报道称,印度《经济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本月早些时候恢复与美国的防务关系后,印度现在已转向俄罗斯,为其海军采购4艘新军舰。[详细]

    09-20 14-09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