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行茌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入农户宣传活动

2018-09-28 13: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茌平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大厅内摆放宣传折页和反假手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现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同时利用LED屏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9月8日,该行在(肖庄)第七届中国圆铃大枣采摘节开幕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拉起横幅,开设展台,发放货币鉴别材料,积极向路人进行宣传,向公众普及新旧版100元纸币的票面变化、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银行机具冠字号码记录查询功能、残币兑换常识等金融知识,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户。

 

 

 

  随着“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该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受教面,提高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并力求达到: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的活动宣传目的。本次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展现了中行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是该行执行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理念的具体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业动能 澎湃向上(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微信截图_20180928074230.png

    如果按可比价计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8%,2017年比1978年增长了53倍,很多产业从无到有,200多种工业产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中国制造正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正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工业巨轮正在新发展理念的...[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金融活水 流入实体经济(经济聚焦)

    rmrb2018092810p4_b.jpg

    9月26日上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揭牌暨首批合作业务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等8家省级担保再担保机构签订了再担保业务合同,与中国建设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签订“总对总”银担合作协议。目前,各地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发展不平衡...[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曲艺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中国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27日在以色列为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以色列阿什杜德项目部的300余名员工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据介绍,此次演出是中国曲协“中国曲艺唱响一带一路”交流计划的一部分,以色列是这一交流计划的首个到访国。[详细]

    09-28 13-09新华网
  • 巴西石油公司同意付罚款换取美方结束调查

    巴西石油公司(巴油)27日宣布同意支付8.53亿美元,以换取美国官方及监管机构停止对其发起的司法调查。2016年12月,巴西最大建筑公司奥德布雷希特公司及其下属石化企业巴西化学公司在美国一家联邦法院认罪,并同意因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而接受巨额罚款。[详细]

    09-28 13-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