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官庄支行开业

2018-09-28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27日,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官庄支行开业,章丘齐鲁村镇银行董事长张海燕与人民银行章丘支行行长赵延东共同为官庄支行开业揭牌。

  官庄支行是章丘齐鲁村镇银行开设的第七家分支机构,官庄支行的设立是村镇银行网点下沉、秉承“支农支小”服务理念的又一有力见证。今后,官庄支行将充分发挥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推出惠民、便民措施,进一步开拓农村市场,努力打造村镇银行“阳光信贷,贴心服务”的品牌形象,构建优质客户群体,满足经济发展的融资需求,为官庄街道及其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业动能 澎湃向上(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微信截图_20180928074230.png

    如果按可比价计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8%,2017年比1978年增长了53倍,很多产业从无到有,200多种工业产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中国制造正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正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工业巨轮正在新发展理念的...[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金融活水 流入实体经济(经济聚焦)

    rmrb2018092810p4_b.jpg

    9月26日上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揭牌暨首批合作业务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等8家省级担保再担保机构签订了再担保业务合同,与中国建设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签订“总对总”银担合作协议。目前,各地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发展不平衡...[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丝路青年点赞中国 】土耳其青年媒体人:“一带一路”倡议向世界发出“共同发展”的邀请(视频)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他们在中国或求学、旅游,或工作、创业,甚至在中国定居多年,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土之间的合作日益加强,在高铁、金融、经济、贸易和旅游等方面得到了深入发展。[详细]

    09-28 13-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英国瑞丹斯电影节举办“中国日”活动

    在第26届英国瑞丹斯电影节9月27日开幕当天,主办方与中国聚禾影画传媒共同举办为期一天的“中国日”活动。活动中,中国国家开放大学电影艺术与科学研究院、瑞丹斯教育、聚禾影画和中汇新视四家机构联合宣布启动一项中英青年电影交流项目。[详细]

    09-28 13-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