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营业部电票质押放款解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2018-09-14 12: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菊开九月,桂花含苞。农行临清市支行营业部大厅内,客户云集,生机一片。 

  一小微企业客户心急如焚,前来咨询电子承兑汇票业务,并称自己在他行开立的基本存款账户接收不到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该部主任热情接待了他,并详细讲解该行对公业务产品优势及结算操作简便易懂等特点,在该行仅需开立一个一般存款账户即可办理电子承兑汇票业务。 

  客户紧缩的眉头舒展开来,露出了丝丝微笑。随即回家取证件、拿印鉴。当天该部就为该客户办理了一般存款账户的开户手续并签约了电票业务。随即该客户便有电票业务发送到该账户。但由于电票尚未到期,不能兑付,而客户目前又急需用钱发放工人工资。 

  “这可怎么办啊!”该客户顿时面带难色,“能想想办法吗?”,语调中暗含着哀求。 

  该部主任听后,迅速联系该行公司业务部,并与当日办理了15万元电票质押贷款,一解客户的燃眉之急。 

  “农行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该客户喜出望外,连声说“谢谢!谢谢!” 

  对公业务转型,既是新时代农行自身经营提档升级的需要,更是深化“三农”服务,多产品、高效率服务社会不同层面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公业务导入只有内化于心,转“脑”改“念”抓“根本”,才能外化于行,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精准对接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人民群众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景。(赵瑞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意大利南部海域发生4.2级地震 当局否定海啸传言

    意大利南部海域发生4.2级地震。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附近海域发生了4.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1千米,震中位于帕尔米市沿海海域。[详细]

    09-29 12-09中国新闻网
  • 英多名校长吁政府关注办学经费问题

    英多名校长吁政府关注办学经费问题中新社伦敦9月29日电。多名英国大、中、小学校长28日走上伦敦市中心街头,在首相府所在地唐宁街、英国国会所在地议会广场游行,呼吁政府当局关注解决办学资金短缺问题。[详细]

    09-29 12-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