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举办“亲子采摘”贵宾客户活动

2018-09-29 13: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金融消费进入“互联网+”时代的膨胀期,农行临清市支行不失时机地开展了“零售业务转型”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还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归属感,让服务更加贴近“初心”和自然。 

  915日,该行组织贵宾客户前往博山开展了一次“亲近自然,快乐采摘”为主题的亲子采摘活动,使10余户家庭共50多人成为增值和延伸服务的受益者。客户不仅真实感受到农家乐的乐趣,更让孩子们周末享受贴近大自然的童心放大。客户对该行别出心裁、独具匠心的增值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前,该行为给客户提供一次满意的行程,进行了周密策划,对旅程舒适度、场地预定、采摘环境及人员安排等环节都做了周密安排。 

  活动中,在博山猕猴桃采摘基地,客户和孩子们不仅亲手采摘鲜果,种植员还不时向客户介绍种植、食用猕猴桃点滴知识。客户们相互品尝、体验,分享着品尝猕猴桃鲜果的喜悦,并纷纷与同伴和鲜果合影留念。 

  活动后,午餐安排以客户家庭为单位,食材全部采用基地自种蔬菜和肉蛋等,以开展趣味游戏为“佐餐”,自然风味和游戏趣味相互呼应,欢声笑语“挤爆”活动空间。 

  据悉,该行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心理需求,营业机构每年组织几十场次的各类客户活动,不仅聚合了更多的高端客户,延长了增值与储值服务链条,更使该行的个人存款和结算服务近几年来得到快速提升,为进一步深化该行“零售业务转型”提供了坚强支撑和智力保障。(赵瑞安 梁岭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印尼灾难局称强震致48人死数百伤 遇难人数或再上升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7.5级强震,包括栋加拉和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均遭海啸袭击。29日,印度尼西亚灾难局发言人称,据帕鲁4家医院消息,目前已有48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详细]

    09-29 12-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红十字会首批援助伊拉克人道救援设备深圳启运

    中国红十字会首批援助伊拉克人道救援设备深圳启运新华社深圳9月29日电(记者。白瑜)一艘161米长的大型集装箱货轮28日装载着中国红十字会向伊拉克捐赠的首批人道救援设备——大型多功能移动医疗单元,从深圳蛇口港出发,开始为期35天的航程。[详细]

    09-29 12-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