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开发区支行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

2018-09-30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中行开发区支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近日,聊城开发区支行走进周边社区,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自身各种资源积极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客户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一是防金融诈骗的宣传。当前,由于有很多老年人对于金融诈骗的手段都不太了解,因此,针对老年人,我们着重于宣传防止金融诈骗。随着金融消费的繁荣发展,金融诈骗事件层出不穷,对于许多老年人来说,很多金融诈骗的手段他们根本无法区分,宣传中,该行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讲解防金融诈骗的各种方法,并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和内容向其普及了金融知识,进而引导老年人科学合理的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 

 

  二是防伪反假的宣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接触到人民币,这样,辨别人民币真伪也是一项必备的技能,因此,针对这一特性,该行准备了鉴别人民币真伪的宣传单页,向社区居民发放,对此居民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很认可我们的宣传工作。 

  三是该行还对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存款保险、理财产品、预防金融诈骗、存款利率等金融知识做了宣传和普及,并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详细答疑解惑,很好的普及了金融知识。 

  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提高了周边社区的金融素养,树立了中行开发区支行的良好形象,并获得了社会公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拉脱维亚大学举办“孔子学院日”活动

    拉脱维亚大学举办“孔子学院日”活动。当日,2018年“孔子学院日”暨中秋节和拉脱维亚独立100周年庆典在拉脱维亚大学大礼堂举行,来自中拉两国300余名各界代表出席活动。[详细]

    09-30 09-09新华网
  • 美国达拉斯市中国公民伤亡案嫌疑人被抓获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警方29日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一周前在该市造成中国公民一死一伤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当地警方证实,21日晚8时许,达拉斯北部一所民宅中两名女性身受刀伤。[详细]

    09-30 09-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