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行全面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30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分别接到聊城银监局及上级行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关注?共享?普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聊城中行立即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及推进。 

  一是成立市行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领导小组由市行王卫东副行长任组长,内部控制部、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含网络金融部、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银行卡)、综合管理部分管负责人担任小组成员,负责统筹指导活动的开展,并确保相关活动的经费支持。工作小组由上述部门负责消保工作的宣教人员组成。同时,根据银监局及省行活动方案,制定了《中国银行聊城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 

  二是认真领会通知及方案宣传精神,将本次宣传活动的方方面面进行认真学习,对活动要求、活动内容、活动日程安排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相关活动的组织条线进行了明确划分,将各种活动进行分解发送条线部门,督促立即实施、按时报送。 

  三是相关条线部门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按照监管要求完善各项工作,克服困难,落实金点子方案制定、海报模板、校园计划学校确定等。同时根据宣传需求,联系媒体进行印制等。 

  四是根据我行实际情况,确定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对活动的要求进行了明确。同时要求各支行按照方案开展多种形式对外宣传,对弄虚作假机构或未按要求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机构,一律纳入年底绩效考核,确保该行宣传活动开展到位、宣传到位、消费群众接受教育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拉脱维亚大学举办“孔子学院日”活动

    拉脱维亚大学举办“孔子学院日”活动。当日,2018年“孔子学院日”暨中秋节和拉脱维亚独立100周年庆典在拉脱维亚大学大礼堂举行,来自中拉两国300余名各界代表出席活动。[详细]

    09-30 09-09新华网
  • 美国达拉斯市中国公民伤亡案嫌疑人被抓获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警方29日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一周前在该市造成中国公民一死一伤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当地警方证实,21日晚8时许,达拉斯北部一所民宅中两名女性身受刀伤。[详细]

    09-30 09-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