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突出网络推广效果-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纪实

2018-09-30 11:27:00来源:作者:

  为充分发挥网络传播力量,9月金融宣传月期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线下线上宣传活动遍地开花,围绕金融宣传月活动主题,扩大网络宣传力度。

  

  一是制作了金融知识公益宣传视频,面对老年人、低净值人群制作公益宣传视频,内容涵盖防范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以及P2P理财等,在9月活动开始前通过在厅堂内视频播放设备上播放,同时在“今日头条”等平台推送公益宣传视频,进一步扩大公众受益面。

  二是通过招商银行公众号发布金融知识宣传推文,采用漫画、视频、互动游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线上宣传,结合大热电视剧《延禧攻略》以金融宣传知识问答为线索,制作了《测一测宫斗剧里你能活几集》互动游戏引发转发热潮。同时招小宝《别让它贷走你的青春》微信推文阅读量更是超过10万,线上宣传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韩方称10月1日起韩朝将在非军事区扫雷 清除爆炸物

    据韩联社报道,9月30日,韩军人士表示,10月1日起将在板门店联合警备区、非军事区铁原郡箭头山清除地雷和爆炸物,朝军也将依据平壤文金会签署的《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协议自行扫雷。[详细]

    09-30 10-09中国新闻网
  • 美林家兄弟被华人姑父杀害案:嫌犯精神恢复可受审

    嫌犯精神恢复可受审中国侨网9月30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16年1月涉嫌杀害两个亲侄子的美国华人史德运,被逮捕后一直声称自己的精神状况不适合出庭受审,经过医师鉴定,确认他精神状况有问题,因此被送往圣伯纳汀诺县的医院治疗至今。[详细]

    09-30 10-09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