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境外游学计划火热寻人 招商银行邀您一起与世界名人面对面

2018-09-30 11:31:00来源:作者: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教育决定着国家的未来。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业银行,招行一直关注客户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近期启动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旨在为少年们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与平台,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视野的栋梁之才尽一份力量。少年们将有机会与剑桥市长、诺贝尔奖得主等世界名人及行业领袖进行面对面交流,增长心智。

  本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活动由招商银行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将在全国选拔30名具有全球视野、开拓性思维和领导能力的在校高中生,并全额赞助这群少年们赴英国参加为期10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与全球各领域顶级专家近距离沟通,奠定改变世界的远大志向,每个名额价值70800元。

  游学亮点满满

  去年首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的踊跃报名,不仅让少年们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优秀的学子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所有从选拔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在招行的全额赞助下,参访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知名大学,与优秀在读学生互动沟通,并进入剑桥大学学习,获得来自著名大学权威教授的亲自授课。如上所述,少年们还将有机会与世界名人及行业领袖进行面对面交流,探索世界的未来发展与改变。除此之外,参与实践计划的学子们均可得到由剑桥大学颁发的荣誉实践证书,成绩特别突出者还可获得英国顶级名校权威教授的推荐信,并在“中国教育在线”官网发表研学成果。

  初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本次选拔大赛将在招行全国各分行进行初赛,现有金葵花客户及分行初赛之前成为金葵花客户者均可推荐1名在读高中生子女参加选拔,报名人需提供托福(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成绩,如没有以上成绩,则需要提供最近一学期的学校成绩单,按百分制折算后的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客户可联系专属客户经理或到招行各地网点进行报名。

  初赛将从全国一共选拔60名精英选手于10月19日-20日在北京参加总决赛,决赛将在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论坛现场举行,并由权威专家组建评审团,最终选拔出30名优胜者免费参加“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济南赛区初赛将于10月13日举行,如果您家里恰好有正在念高中的孩子,何不让TA与招行一同踏上这段改变世界的奇妙旅程?下一个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也许就是您的孩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韩方称10月1日起韩朝将在非军事区扫雷 清除爆炸物

    据韩联社报道,9月30日,韩军人士表示,10月1日起将在板门店联合警备区、非军事区铁原郡箭头山清除地雷和爆炸物,朝军也将依据平壤文金会签署的《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协议自行扫雷。[详细]

    09-30 10-09中国新闻网
  • 美林家兄弟被华人姑父杀害案:嫌犯精神恢复可受审

    嫌犯精神恢复可受审中国侨网9月30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16年1月涉嫌杀害两个亲侄子的美国华人史德运,被逮捕后一直声称自己的精神状况不适合出庭受审,经过医师鉴定,确认他精神状况有问题,因此被送往圣伯纳汀诺县的医院治疗至今。[详细]

    09-30 10-09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