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商银行义堂支行积级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30 14: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鑫科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兰山农商银行义堂支行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该行成立以行长为领导的主要宣传小组,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标和有关要求,深化提高全体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辖内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资料宣传台,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网点轮值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开展户外宣传,在市场、社区等人口密集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增强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三是扩大宣传效果。此次宣传将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宣传结合,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扫黑除恶的意识。该行表示还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将扫黑除恶斗争一站到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印尼强震伤亡惨重:救援进行中 帕卢机场重新开放

    据外媒报道,印尼中苏拉威西省首府的帕卢机场30日重新开放,而当地的救援行动仍然在进行中。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28日发生7.5级浅层地震,触发6米高海啸,摧毁大量建筑物,死亡人数目前升至400多人。[详细]

    09-30 14-09中国新闻网
  • 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喷发 引发持续轻微地震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29日喷发,引发持续轻微地震。墨西哥全国防灾中心发布公告说,截至当地时间当日10时,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在24小时内发生一次喷发,此外还发生183次冒烟、多次持续轻微地震。[详细]

    09-30 14-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