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18年度棉花收购信贷工作视频会

2018-09-30 17:56:00来源:作者:

  9月27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了2018年度棉花收购信贷工作视频会议,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同志参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了农发行总行棉花收购信贷座谈会精神,简要回顾了近年来该省棉花信贷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棉花信贷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总行“一行两策”的信贷政策对今年棉花信贷业务和年底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时祝华同志要求,2018年是棉花市场化改革20周年,面对棉花产业供需格局和外部环境发生的重大转变,全省农发行各级分支机构要准确把握棉花信贷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山东省实际,充分利用棉纺行业发展优势,坚持将支持棉纺行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为解决棉花收购问题的主要方式,全力服务棉花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一是结合农发行总行“一行两策”的信贷政策,按照市场化和效益优先的原则,加强棉花客户群体建设;二是以支持棉花生产保护区和重点棉纺企业为突破口,精准营销棉纺行业优势企业;三是鼓励贷款客户创新扶贫模式,引导客户在产业脱贫中发挥引领作用。

  近年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支持棉纺行业优质客户做大做强。截至目前,支持纺织服装业客户33家,其中列入全国纺织服装竞争力500强企业14家、百强企业9家;直接从事棉纺业务的客户24家,总体产能达到1530万锭,约占全省纺纱总能力的43.7%;年消化皮棉118万吨,有效解决了该省棉花销路问题。

  (通讯员:尤佳,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这些汉字拆开读,道出许多人生道理!

    这些汉字拆开读,道出许多人生道理。    汉字是中华民族的底蕴,也是人类传承中国文化必不可少的工具。[详细]

    09-30 17-09中国文明网
  • 泰国总理对廊曼机场事件表示歉意 担忧中国人对泰感受

    泰国总理对廊曼机场事件表示歉意。虽然中国游客有不适当的行为,但工作人员应该控制情绪,按照国际规则进行处理,因为机场是进入泰国的第一关,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要有服务意识。[详细]

    09-30 17-09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