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与昌乐县人民政府签署20亿元战略合作

2018-10-12 17:17:00来源:作者: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10月11日,潍坊银行与昌乐县人民政府签署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昌乐县委书记卞汉林,副书记、县长邱旺,县委副书记张建伟,副县长张正民,潍坊银行副行长朱毅达,行长助理冯怀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昌乐县委副书记张建伟致辞,对潍坊银行近年来服务昌乐县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解决全县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潍坊银行副行长朱毅达致辞,介绍了潍坊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全面了解昌乐县经济发展的规划与动态,更多、更好、更有效地提供金融服务,在为昌乐县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的同时,提升潍坊银行的自身价值,实现政府、银行、企业的共同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潍坊银行与昌乐县人民政府签署了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潍坊银行与比德文控股集团等4家企业签订了授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潍坊银行将提供2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用于助推昌乐县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深入实施。

  

  潍坊银行与昌乐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潍坊银行与相关企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

  作为一家地方国有控股银行,下一步,潍坊银行将借助自身法人银行优势、金融资源优势和产品优势,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不断凝聚金融合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种抗癌药入医保民众买得到吗?国家医保局释疑

    2018101206171667136.jpg

    日前,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发通知,明确将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明确谈判确定的医保支付标准包括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和参保人员共同支付的全部费用,基本医保基金和参保人员分担比例由各统筹地区确定。[详细]

    10-12 08-10中国新闻网
  • 风从海上来追梦再出发

    2018101206472780821.jpg

    用歌曲讴歌中国梦、阐释中国梦、唱响中国梦,对凝聚各方力量,激励人们投身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在2018央视狗年春晚的舞台上,歌手韩磊在前面歌唱,深情而豪放的歌声与后面大屏幕上的画面相得益彰。[详细]

    10-12 07-10光明日报
  • 美媒体大亨布隆伯格“回归”民主党 或参选总统

    美国媒体大亨、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10日重新登记为民主党人。如果参选并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布隆伯格将直接挑战有意连任的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年来,布隆伯格的政治立场渐渐转向中间偏自由派,疏远共和党所持保守派立场,倡导堕胎权和枪械...[详细]

    10-12 17-10新华网
  • 德国政府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德国经济部11日发布秋季经济预测报告,报告明显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报告认为,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将分别增长1.7%和1.9%,明显低于春季预测的2.2%和2.0%。[详细]

    10-12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