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即墨区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10-19 16:09:00来源:作者: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农发行青岛市即墨区支行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网络安全理念,增强网络安全防护基本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一是在营业窗口摆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为客户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不仅促进了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也使客户增强了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走上街头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员工通过设立咨询台、散发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特别是防范金融网络诈骗,为公众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三是举办金融安全防范知识讲座,在行内系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员工首先掌握网络安全相关技能,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广大员工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通讯员:谢秀强 农发行青岛市即墨区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日本隔震器生产商数据造假殃及众多建筑

    日本隔震器生产商数据造假殃及众多建筑    新华社东京10月19日电日本油压系统产品制造商KYB公司涉嫌篡改产品性能数据的事件近日持续发酵。目前日本全国确定使用和怀疑使用了该公司涉事产品的建筑物达到近千栋。[详细]

    10-19 15-10新华网
  • 逾130年没有许可证 西班牙圣家堂因违建支付4100万美元

    逾130年没有许可证。西班牙圣家堂因违建支付4100万美元    中新网10月19日电。[详细]

    10-19 15-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