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全力服务当地企业国际贸易融资需求

2018-10-19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应对宏观经济调控,不断开拓国际贸易融资市场,推进信贷结构调整,取得了良好成效。 

  主动上门 ,了解需求。聊城分行主动上门服务,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积极走访际业务重点大户,深入了解客户进出口交易模式,为客户设计最为适合、经济的国际业务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测算办理贸易融资业务的赢利空间,从客户角度着想,为优质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为取得客户对工行贸易融资产品的信赖和认可。 

  积极维护,一户一策。该行实施一户一策,积极推广业务、拓展市场,加大对客户的精心维护,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需求,根据企业的经营和销售状况灵活掌握政策,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按照一户一策制订服务方案,取得良好效果,以服务留住客户,以产品吸引客户,实现银企共赢。 

  合规管理,做好防控。该行加强国际贸易融资合规管理,做好风险防控。严格贸易背景真实性和政策合规性审查;关注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及趋势,按照“资料真实、需求合理、手续完备、实管到位”的原则,严格落实贸易融资业务调查、审查、核准、贷后等各环节的管理要求;加强贸易融资各业务环节询报价管理,不断提升议价水平;加强贸易融资项下融资资金流向跟踪监测,加强对销售回款管理,国际贸易融资业务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进行审批。(王幸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大麻法案正式生效 购买休闲大麻首次合法化

    据加拿大《加中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大麻法案(C-45)正式在加拿大实施,加拿大有史以来第一次实现合法购买休闲大麻。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19岁以上居民合法购买休闲大麻的唯一途径是通过省府经营的网站OCS.ca。[详细]

    10-19 16-10中国新闻网
  • 特赦“梦想者”换建墙?美共和党保守派反对妥协

    资料图:2018年2月22日,美国加州卡莱克西科附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当地一段边境隔离墙进行更换。”  当被问及该协议是否也会包括削减合法移民的举措时,格雷厄姆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简单就好。[详细]

    10-19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