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借力经营快贷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2018-10-19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商银行经营快贷自20185月上线以来,聊城开发区支行紧抓“短、小、频、快”的产品优势,迅速反应成立营销团队,走进客户集散地,通过场景化营销多种方式进行推介,提高开发区小微企业信贷获得能力,服务普惠金融发展。截至9月上旬,该行成功发放笔数达35户,贷款余额797万元。 

  强化业务培训质量,组建高效营销队伍。该行在产品推出伊始,迅速筛选优秀青年员工,组建营销团队,在第一时间邀请上级行产品经理对经营快贷产品的优势亮点、常见问题、办理流程等要素进行详细解读,并在培训后由参训员工自发撰写产品“明白纸”,力求营销团队形成合力,抢滩占领市场。 

  走进客户集散地,开展场景化营销。经营快贷产品是为优质小微企业主量身打造的,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存在多个小企业集散地,该行对省行下发白名单进行逐户梳理定位,后将营销团队进行分组,按小组认领客户,开展劳动竞赛,提高员工能动性,走进客户经营场景,结合产品优势开展精准化营销。 

  坚持量质并举,有效防控风险。经营快贷产品作为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做好贷后管理尤其重要,该行在发放前即制定详细贷后管理细则,做到点对点进行贷后跟踪,及时掌握借款人企业经营动态,还款能力变化等,实现了“发放一户,认领一户”,有效防控了贷款的信用风险。(孔祥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日本研究人员利用血液微核糖核酸筛查卵巢癌,灵敏度达99%

    日本研究人员利用血液微核糖核酸筛查卵巢癌,灵敏度达99%未来有望通过检测血液以较高的准确率发现早期卵巢癌。日本研究人员日前开发出一种利用血液中微核糖核酸表达水平来筛查卵巢癌的新技术,能以较高的准确率发现早期卵巢癌。[详细]

    10-19 17-10新华网
  • 特赦“梦想者”换建墙?美共和党保守派反对妥协

    美共和党保守派反对妥协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中期选举投票日日益临近,美国共和党保守派人士越来越担心,如果民主党下个月夺回国会众议院的控制权,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领袖很可能在“跛脚鸭”期间向民主党人让步,最终达成一份妥协的移民政策...[详细]

    10-19 17-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