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棣县支行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10-22 11:30:00来源:作者:

  农发行无棣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计划,创新活动内容,多形式开展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干部履职尽责,为无棣县支行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是创新形式学。该行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为方法,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根据新《准则》、《条例》,以及党的政治纪律和廉洁从政有关制度,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廉政党课、支部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对照检查,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二是持续加强案例警示教育训。该行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多种形式的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深入讨论,以案名纪,学习上级行下发的通报,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全体员工,强化红线教育。同时结合本行情况,开展廉政谈话,特别注意用好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举一反三,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

  三是深化岗位廉洁教育。加强岗位制度的学习,准确把握工作需要,清晰认识责任边界,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结合重点区域违规违纪排查活动,全面排查岗位廉洁风险,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通讯员:张春燕,农发行无棣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他们聚会又唱又跳致地板坍塌 欢乐庆祝变恐怖尖叫

    原标题:他们聚会时又唱又跳致地板突然坍塌 欢乐和庆祝变成恐怖和尖叫  周六(20日)深夜,美国。”  现场视频显示,人们在欢快的跳舞和欢呼的时候地板突然断裂坍塌,欢乐和庆祝的场面变成了恐怖和尖叫。[详细]

    10-22 11-10环球网
  •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呼吁该国年轻人应该学习中文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0月21日报道,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瓦尔 易卜拉欣呼吁该国的儿童应该掌握中文,因为它是一种重要的地区“经济语言”。安瓦尔 易卜拉欣10月20日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学习非马来语不仅应该是一种人们可以接受的做法,而且在不影响马来语作为国家语...[详细]

    10-22 11-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