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棣县支行严把业务关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10-22 11:32:00来源:作者:

  农发行无棣县支行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牢牢把握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严把柜面业务关口,切实加强业务运营过程中的规范管理,确保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积极打造安全稳定的业务运行环境,助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为提升管理水平,该行各部门持续进行制度梳理、归纳,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堵塞规章制度的缺陷和漏洞,用规范的制度去管理人、约束人。

  二是加强柜面管理。?为进一步杜绝业务办理中的违规行为。该行从柜面操作入手,严格规范员工柜面业务办理流程,密切关注业务发展中产生的高风险环节,建立健全了每周工作安排、工作督导、工作反馈等制度,有效控制操作风险,确保业务运营安全。

  三是加强自查自纠。该行严格落实责任,把自查自纠作为一项长期制度坚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按月开展自查,并对自查发现问题逐项记录,建立网点柜员问题台账、错题本,发现问题限时纠改,有针对性的加大对发生频率较高的差错进行控制。使自查自纠工作走上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轨道。

  (通讯员:丁宁,农发行无棣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他们聚会又唱又跳致地板坍塌 欢乐庆祝变恐怖尖叫

    原标题:他们聚会时又唱又跳致地板突然坍塌 欢乐和庆祝变成恐怖和尖叫  周六(20日)深夜,美国。”  现场视频显示,人们在欢快的跳舞和欢呼的时候地板突然断裂坍塌,欢乐和庆祝的场面变成了恐怖和尖叫。[详细]

    10-22 11-10环球网
  •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呼吁该国年轻人应该学习中文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0月21日报道,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瓦尔 易卜拉欣呼吁该国的儿童应该掌握中文,因为它是一种重要的地区“经济语言”。安瓦尔 易卜拉欣10月20日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学习非马来语不仅应该是一种人们可以接受的做法,而且在不影响马来语作为国家语...[详细]

    10-22 11-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