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与昌邑市政府签署二十亿元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3 10:57:00来源:作者:

  10月16日上午,潍坊银行与昌邑市人民政府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昌邑市会议中心举行。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副市长孔德奎,潍坊银行副行长朱毅达,首席审计官李子刚出席相关活动。

  

  ▲李玉祥市长与朱毅达副行长进行座谈

  李玉祥市长在致辞中指出,潍坊银行昌邑支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深度融入昌邑发展大局,贷款投放和存贷比均居系统内前列,成为支持昌邑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昌邑市政府将继续深化与潍坊银行的战略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深化政银企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同时对潍坊银行昌邑支行成立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

  

  ▲昌邑市李玉祥市长致辞

  朱毅达副行长首先介绍了潍坊银行目前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与昌邑市政府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能更多、更好的提供金融服务,在为企业、为地方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潍坊银行的自身价值,实现政府、银行、企业的共同发展。

  

  ▲潍坊银行朱毅达副行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潍坊银行首席审计官李子刚与昌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德奎签署了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潍坊银行昌邑管辖行行长原宏丽与满国康洁等5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通过签订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潍坊银行将提供2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助推昌邑市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深入实施。

  

  ▲潍坊银行与昌邑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恰逢潍坊银行昌邑支行成立10周年。10年来,在昌邑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潍坊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当地金融政策,关注民生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实现了与昌邑经济的共发展。

  

  ▲潍坊银行与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签约,潍坊银行将积极把握昌邑市经济政策新要求,主动把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指导方针融入到发展目标中去,发挥金融对资源的优化配置作用,促进实体经济结构转型,更加有力地推动昌邑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图读懂前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 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变

    微信截图_20181023073129.jpg

    [详细]

    10-23 07-10人民网-财经频道
  • 透视中国经济:“税负增多论”真相是什么?

    2018102306544555645.jpg

    当前,中国经济改革进行时,环境复杂多变,围绕着中国经济运行态势,众说纷纭。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GDP和财政收入增幅计算口径不同,GDP增速以不变价计算,财政收入增速以现价计算,不能直接对比。[详细]

    10-23 07-10中国新闻网
  • 飓风“威拉”增强至5级 将登陆墨西哥西部海岸

    “威拉”还可能威胁到墨西哥的内陆地区,预计它将给墨西哥的萨卡特卡、杜兰戈、奇瓦瓦东南部地区和科阿韦拉的部分地区带来暴雨。墨西哥当局对圣布拉斯和马萨特兰之间沿岸地区发布了飓风警报,而对Playa Perula至圣布拉斯,以及马萨特兰以北到Bahia Tempehuaya之间的...[详细]

    10-23 10-10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总理孔特入主总理府主动降薪 年薪8万欧元

    据报道,意大利总理府的官网显示,现任总理孔特与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和保罗·真蒂洛尼,税后年薪均为114000万欧元。报道称,在意大利政府内阁成员中,只有总理孔特和少数内阁部长非国家参众两院议员,不享受国家议员津贴。[详细]

    10-23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