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邹平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2018-10-23 11:10:00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工作要求,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升百姓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维护人民币形象,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邹平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关“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一是借助网点柜台。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优势,在宣传栏、填单台、柜面窗口等放置宣传册及二维码,做到“门前横屏有显示、室内大屏有提示、柜面窗口有扫码”;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主动向客户宣讲货币知识、使用假币的危害并积极动员客户参与本次活动。

  二是组织员工走出去。行内员工主动走访周边商场、居民,通过对来往行人讲解几种辨别假币的方法及残污损人民币的辨别和兑换,以此向居民宣传反假币知识,耐心向他们解释此次答题活动。

  三是行内全体员工积极转发朋友圈。通过分享至朋友圈,带动身边朋友家人参与微信答题,有效促进假币知识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农发行邹平县支行开展的此次“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答题活动,促使了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同时也增强了反假币的意识和技能。

  (通讯员:纪晓璇,农发行邹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