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进社区活动

2018-10-23 11:19:00来源:作者:

  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能力、维护公众利益,进一步加强反假货币宣传力度,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根据《德州市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于近日走进社区开展2018年反假活动进社区主题宣传。

  该行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居民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普及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利用真币实物讲解真伪鉴别知识,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向公众普及虚拟货币基础知识,澄清现有民间数字货币不是真正的货币,引导公众认清风险,避免财产损失。

  同时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滚动播放“防范假币,保护自我”和“杜绝假币,从我做起”等宣传标语,张贴“反假小超人”活动二维码及QQ-AR扫人民币了解防伪知识,摆放反假宣传资料,增强公众识别假币能力。

  人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爱护人民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打击假币犯罪,维护人民币信誉。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向公众普及反假货币的基本知识,增强爱护使用人民币意识,构筑良好的反假货币工作基础。

  (通讯员:徐文晓,农发行德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