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开展“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18-10-23 11:23:00来源:作者:

  为有效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根据《关于落实“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近日,农发行沂水县支行邀请泓达生物、世纪春、青援食品等企业相关人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议由该行副行长郭利强同志主持,县域支行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县域营商环境现状进行了讨论,企业参会人员对该行近年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行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加强信贷产品创新,更好适应企业业务经营周期性特点,提高信贷资金使用效率;二是优化结算服务,尽快推进网银系统建设,提高企业支付结算的便捷程度。

  此次会议使农发行沂水县支行对县域内的融资现状有了更加精确、全面的认识,加深了该行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提高信贷服务水平和业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孙同军,农发行沂水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