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以赛促学努力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2018-10-29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喜迎分行成立十周年,提升厅堂专业化、标准化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10月20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第三届营运业务知识暨服务技能与厅堂一体化大赛,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左文莉副秘书长、德州市人民银行副行长徐靖元应邀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9支代表队共87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共分两个部分,其中营运业务知识竞赛部分设置必答题、循环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服务技能与厅堂一体化大赛设置厅堂一体化应知应会问答、财经播报评比、服务礼仪展示、压力一代、养老一族案例评比及厅堂联动案例演示五个环节。整个大赛紧贴日常厅堂服务、业务产品实际,形式新颖、精彩纷呈,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了6个团体奖项及15名先进个人。

  本次大赛,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效果,大赛全面检验了分行厅堂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为分行十周年行庆献上了一份贺礼。这也是分行落实渤海银行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向着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愿景,提升精益服务理念的有力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枪手袭犹太教堂射杀11人 曾多次发表反犹言论

    一名男子27日袭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一座犹太教堂,射杀11人,随后与执法人员交火,最终缴械投降。联邦检察官斯科特·布雷迪说,鲍尔斯袭击宗教场所,显现“人性中最邪恶一面”,执法人员将“倾注全部资源”调查这起仇恨犯罪事件。[详细]

    10-29 09-10新华网
  • 总理之争!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暂停议会活动

    继前一天解除拉尼尔·维克勒马辛哈总理职务并任命新总理以后,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27日决定暂停议会活动至11月16日。就在政府发言人27日宣布总统关于议会休会的决定前不久,维克勒马辛哈在首都科伦坡召开记者会,呼吁议长召集议会会议,以证明他获得议...[详细]

    10-29 09-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