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开展小小系列-快乐英语角活动

2018-10-29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联合某英语培训机构举办了小小系列-贵宾客户快乐英语角活动,近二十户客户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结合银行业务知识,外教先从简单的bank、account、deposit、cash、debit、cards等单词着手,由浅入深,教孩子们学习用英语表达,直至孩子们能够使用简单的英语进行交流,随后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进入到营业厅,在实地场景下进行英语交流、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培养了孩子们学习英语和对银行服务的兴趣。

  同时,该行还向参与家庭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近期业务产品介绍等,该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稳健、滚动发行;信用卡分期业务费率低,合作渠道广;贵金属产品—“我的玫瑰花一朵金玫瑰”等款式新颖,具有很好的收藏和使用价值,丰富的产品给了客户多样化选择,参与家庭纷纷表示了对该行服务的信任,将进一步选择更多渤海银行服务和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枪手袭犹太教堂射杀11人 曾多次发表反犹言论

    一名男子27日袭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一座犹太教堂,射杀11人,随后与执法人员交火,最终缴械投降。联邦检察官斯科特·布雷迪说,鲍尔斯袭击宗教场所,显现“人性中最邪恶一面”,执法人员将“倾注全部资源”调查这起仇恨犯罪事件。[详细]

    10-29 09-10新华网
  • 总理之争!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暂停议会活动

    继前一天解除拉尼尔·维克勒马辛哈总理职务并任命新总理以后,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27日决定暂停议会活动至11月16日。就在政府发言人27日宣布总统关于议会休会的决定前不久,维克勒马辛哈在首都科伦坡召开记者会,呼吁议长召集议会会议,以证明他获得议...[详细]

    10-29 09-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