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参加首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国际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2018-10-29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10日,济南市举办了中国(济南)首届新型智慧城市国际峰会。本届峰会以“智慧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邀请了国家部委、省、市领导,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咨询机构负责人,知名学者、专家作为演讲嘉宾,相关政府部门机构及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厂商等千余人参会。葛萍副行长代表齐鲁银行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围绕“优政、惠民、兴业”领域,召开了多个智慧应用专题论坛,构建政府、企业、市民融合共享的交流和发展平台。齐鲁银行副行长葛萍作了题为“智慧银行开辟金融服务新范式”的主题演讲,从便捷开户和便捷信贷两个维度重点讲解了齐鲁银行践行国家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优化济南营商环境、助力济南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举措。

  会上还进行了齐鲁银行和浪潮集团金融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果发布仪式。济南市金融办张士勇副巡视员、齐鲁银行葛萍副行长、浪潮大数据公司徐宏伟总经理共同按下金融联合实验室成果发布键。金融联合创新实验室自年初成立以来,在双方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大数据应用的融合,基于济南市金融服务“一贷通”平台,打造齐鲁银行服务小微、服务市民的新渠道,成功推出服务小微的“轻松E贷”产品和服务市民的“市民贷”产品。产品推出三个月的时间,已经获客近2000户,授信近亿元。

  未来齐鲁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承担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助力新型智慧城市的构建,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宗旨,助力“创新型国家”“服务型政府”“智慧型社会”建设,让城市管理更智慧、让城市服务更完备、让城市运行更高效、让市民生活更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匹兹堡检察官:寻求判处教堂枪击案嫌犯死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匹兹堡检察官称,正寻求判处犹太教堂枪击案嫌犯罗伯特·鲍尔斯死刑。”  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事件是“大规模谋杀邪恶行径”。[详细]

    10-29 10-10中国新闻网
  • 沙特总检察长抵达土耳其 将调查记者卡舒吉被杀案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土耳其HaberTurk电视台报道,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沙特 穆吉卜抵达伊斯坦布尔,调查沙特记者卡舒吉之死案件。据悉,29日,沙特总检察长将与土耳其官员会晤,讨论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一案的最新调查结果。[详细]

    10-29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