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举办普惠金融中心启动暨产业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10-29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争做市中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中支普惠金融中心,开启个贷中心、小微中心、消贷中心合署办公、营销的金融服务新模式。市中区金融办、市中区企业服务局、市中区经信局相关领导以及各产业园区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见证了五个产业园区合作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齐鲁银行作为济南本土法人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居民、服务中小,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发展。市中中心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总行号召,集中精力、凝聚财力、广聚人力,精心打造了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普惠金融中心,以立足市中、服务济南,做好济南市民金融服务为宗旨,重点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各类住房商业房按揭、各类个人消费贷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截至目前,普惠金融中心已服务各类小微企业1000余户、个人客户2300余人,共计发放贷款10.8亿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消费群体,践行普惠金融。

  随着普惠金融中心的正式启动,市中中支与辖区五家产业园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普惠金融的发展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今后,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将继续秉承根植市中、服务市中的理念,为辖区政府、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战略,树立齐鲁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匹兹堡检察官:寻求判处教堂枪击案嫌犯死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匹兹堡检察官称,正寻求判处犹太教堂枪击案嫌犯罗伯特·鲍尔斯死刑。”  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事件是“大规模谋杀邪恶行径”。[详细]

    10-29 10-10中国新闻网
  • 沙特总检察长抵达土耳其 将调查记者卡舒吉被杀案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土耳其HaberTurk电视台报道,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沙特 穆吉卜抵达伊斯坦布尔,调查沙特记者卡舒吉之死案件。据悉,29日,沙特总检察长将与土耳其官员会晤,讨论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一案的最新调查结果。[详细]

    10-29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