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开展反腐倡廉系列教育活动

2018-10-30 14:51: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开展廉洁从业大讨论等方式,引导员工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篱笆墙。

  首先,组织员工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片中,白恩培、周本顺、谷春立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讲述其在金钱和利益的驱使下一步步迈入腐败的深渊的真实故事,还原自身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严重的危害的深切忏悔。这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全行干部职工上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的同时加深对腐败行为危害程度的认识。

  随后,该行组织开展廉洁从业大讨论。干部员工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防患未然,作为金融从业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身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姜南,农发行青岛市黄岛区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意大利多地极端天气已致6人丧生

    罗马消息:当地时间29日,意大利多地继续遭遇极端天气。据报道,受暴雨影响,罗马市政府也于早些时候关闭诸多景点,包括罗马斗兽场、古罗马广场等。意大利内政部发文敦促受飓风、暴雨等影响地区,30日继续关闭学校和办公室。[详细]

    10-30 14-10中国新闻网
  • 美“炸弹包裹”嫌疑人出庭 面临5项联邦罪名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9日,向多位民主党人士寄送炸弹包裹的嫌犯赛约克(Cesar Altieri Sayoc)在迈阿密联邦法院过堂,他面临5项联邦罪名。法官托雷斯要求赛约克出席11月2日的审前听证,将在那时决定他是否将被关押在佛罗里达州或他的案件将被移至纽约南区法院处理。[详细]

    10-30 14-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