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兴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2018-10-30 15:36:00来源:作者:

  农发行博兴县支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按照农发行总行下发的主题党日制度要求及市分行《关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于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主题党日暨预备党员转正的活动。

  一是吸纳新成员。大会首先对该行王念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决议,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念同志按期转,为农发行博兴县支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二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勤勤恳恳做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三是重读入党志愿。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当初的入党志愿,并根据近年来工作经历和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激发责任担当,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入党承诺及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四是党支部书记赠送寄语。大会最后该行领导为全体党员干部赠送了一则寄语--每一名党员都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干事创业,尤其年轻党员干部更要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要有“起而行”的勇气和魄力,始终保持出发时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构建美好的农发行的未来而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大局意识,组织意识,政治身份意识,保持每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促使广大党员拥有共同目标,共同价值追求和组织原则,促进了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任文韬,农发行博兴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俄放弃劝说美维持《中导条约》 俄外长:可以商量新条约

    日媒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表示,围绕核武器及导弹等运载手段,力争与美国缔结“关于战略稳定的新条约”。”  拉夫罗夫还介绍称,针对美国提出的俄罗斯违反《中导条约》的主张,俄方出示详尽数据予以反驳,但未能让决定撕毁条约的美国回心转意。[详细]

    10-30 15-10参考消息网
  • 帕克探测器打破纪录 成为最接近太阳的人造物体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30日宣布,8月发射的帕克太阳探测器(Parker Solar Probe)打破1976年纪录,成为最靠近太阳的人造物体。报道称,帕克太阳探测器将继续朝太阳前进,直到下周飞越日冕(即太阳大气的最外层),来到距离太阳表面2400万公里的位置。[详细]

    10-30 15-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