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发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10-30 15:52:00来源:作者:

  根据人民银行反假币活动要求,农发行东明县支行于近日组织职工走上街头,走进校园,携带宣传手册,向社会群众、老师、学生普及反假币知识。

  近几年,在各种反假币措施下,假币流通量有所减少,犯罪分子制造假币的活动有所收敛,但社会上还是有假币流通,危害群众,给百姓财产带来损失,扰乱金融秩序。而且随着造假技术的提高,假币越来越为老百姓难以辨认,让钱币收付变得不确定,产生恐惧心理,因此,向社会群众进行反假币知识宣传很有必要,这也是金融工作者的职责所在。

  让我们行动起来,让社会群众行动起来,擦亮眼睛,反假拒假,让犯罪分子恐慌,让假币不敢探头,让货币秩序、金融秩序、社会秩序稳定、和谐!

  (通讯员:崔爱君,农发行东明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古巴举办国际博览会吸引外资

    第36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哈博会)29日在古巴会展中心开幕,超过60个国家的3000多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展,展现古巴大力吸引外资,推动国际贸易的信心与决心。据了解,西班牙是本届哈博会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详细]

    10-30 15-10新华网
  • 古巴商会:古巴希望借进博会扩大对华出口

    古巴商会副会长鲁本·拉莫斯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古巴希望通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来提升古巴产品出口力度、丰富出口品类、激发出口潜力,进一步推动古中经贸关系发展。作为古巴企业参展团团长,拉莫斯介绍,博览会期间,古巴将寻求进一步扩大朗...[详细]

    10-30 15-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