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召开重阳节主题座谈会

2018-10-31 10:43:00来源:作者:

  不忘初心感党恩 牢记使命跟党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上午,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座谈会,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佳话。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感恩之情。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其乐融融。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健翔同志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多年来对农发行的贡献与支持,并向大家通报近年来莒南县支行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该行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也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多为农发行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退休老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首流金岁月,笑谈灿烂今朝,感念党的恩情,感谢上级行党委和县行党支部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对农发行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关注农发行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将继续扎实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切实保障老干部政治待遇、落实生活待遇,积极创造环境、认真搭建平台,多组织老党员喜闻乐见的党建教育活动,丰富退休生活;充分利用老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发扬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做好传、帮、带,为新时代基层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积蓄力量。

  (投稿人:孙梦尧、肖子玉,农发行莒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玉兔”强度减弱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1d7fbadb10e84db6bcec65054367865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玉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31日08时到11月1日08时,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台湾沿海、福建南部沿海、广东中部和东部沿海有7~9级大风,阵风10~11级。[详细]

    10-31 09-10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过审人数已近百万

    5169056543982274790.jpg

    例如,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行业监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工作地点为上海,职位本身相对比较优越。卢静斐还指出,虽然今年的招录规模减少近一半的职位,机会相对减少,但考生报考心态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详细]

    10-31 09-10中国新闻网
  • 美派五千军人阻拦“大篷车难民”,特朗普被批在“滥用军队”

    当天,美国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的官员宣布,将向美墨边境调派5200名军人执行“忠心爱国行动”,以阻拦“大篷车队”。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局长麦卡利南29日在记者会上说,数千名中美洲难民正经由墨西哥北上,预计未来数周内将抵达美墨边境。[详细]

    10-31 10-10环球时报
  • 打击贪腐不手软!马哈蒂尔呼吁外资举报贪官

    针对国内屡屡出现的贪腐问题,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又出新招。马哈蒂尔致辞时表示,公众不应该对向政府报告贪腐问题感到担忧,他们的举报行为不会遭到报复。马哈蒂尔坦承,虽然前政府贪腐,但新政府上台需要推动政策,有许多工作需要进行,因此必须留住一些官员,不...[详细]

    10-31 10-10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