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利津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11-26 16:34:00来源:作者:

  农发行利津县支行历来注重青年员工的教育与培养,近日,组织青年员工召开了青年座谈会,为行内青年员工搭建与支行党支部交流、与青年同事之间互动的平台,充分了解行内青年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积极征求广大青年员工对全行经营管理的的意见建议。

  参会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有的畅谈了入行以来的岗位经历、成长体会,有的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尤其是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利津县支行业务发展奉献力量的主题,交流了自身在职业心态、岗位技能、素质提升、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感悟。同时,他们在发言中还结合全行工作实际,总结了所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不足,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凝聚青年力量等建言献策。

  支行党支部向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不忘初心,与支行同心同向。“不忘初心跟党走”就要清晰地认识“我是谁、为了谁”,联系实际就是要紧跟党支部的步调,围绕支行中心工作,积极建功立业,在奋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为“农发行梦”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要找准自己的定位,通过扎实、务实、踏实的工作,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二是有激情、有劲头,时刻保持作为年轻人应有的锐气和朝气。要耐得住职业生涯成长过程中的寂寞,将不忘初心、认真工作当作全力提升的一种境界和功夫,不负党组织期望,不断向下扎根、向上学习,通过学习、历练、积累、沉淀,获得更加稳健、扎实的成长。

  三是要爱岗爱行、持续学习。要坚持日常工作高标准,即不仅是做了,还要做好,不仅是尽力了,还要做成。组织给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青年员工要珍惜机会,对待工作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要自动自发地进行学习,提升个人本领、能力,为集体创造价值、发光发热。

  面对发展的压力,要有逢山铺路、遇水架桥的争先精神和攻坚斗志,付出辛苦与努力,以更好的业绩、更实的工作证明自己。

  四是要团结一致、共度难关,要明确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青年同志要立足本岗,真正的把心沉下来,顶得住困难,扛得起责任,拿得出业绩。要坚信只要全体员工摆正心态、携手与共、积极面对,就一定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实现全行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座谈会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该行青年员工的使命和担当,展现了青年员工当仁不让、奋力争先的勇气以及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将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投入到支农报国事业中去。

  (通讯员:农发行利津县支行 董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澳媒文章:美对华应该采取建设性政策

    文章指出,如果认为特朗普可以对中国采取里根总统声称对苏联采取的行动,即对抗和在军事开支上攀比,直到苏联解体,那将是愚蠢的。文章指出,现在,中国已经崛起为经济强国,西方现在不仅为了经济繁荣和经济增长而依赖它,而且完全依赖中国生产并出口的重要商品。[详细]

    11-26 16-11参考消息网
  • 伊朗西部地震受伤人数升至716人 37人住院治疗

    据外媒报道,根据伊朗当局公布的最新消息,该国西部克尔曼沙阿省25日发生的6级以上地震已经造成716人受伤,无人员在地震中死亡。根据伊朗地震中心测定,伊朗西部克尔曼沙阿省当地时间25日晚间发生6.4级地震,震中位于东经45.70度、北纬34.38度,震源深度7公里。[详细]

    11-26 16-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