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阿县支行开展全员“绿色低碳行·天天健步走”活动

2018-11-26 16:42:00来源: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山东金融工会《关于中国金融工会举办“2018年全国金融系统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的通知》要求,近日,农发行东阿县支行组织开展了2018全员“绿色低碳行·天天健步走”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 “绿色低碳行·天天健步走”活动,引导激励全行员工将体育健身融于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身理念,更好地展示全行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该行“绿色低碳行、天天健步走”活动,自2018年10月27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采取全员每周两次集中健步走和员工自行健步走两种方式相结合。

  10月27日周六上午9:00全员首次健步走活动在东阿洛神湖国家湿地公园拉开了序幕。活动起点东阿县支行,途经东阿广场、洛神湖畔、东阿影视城、药王山山麓,东阿广场,抵达东阿县支行。活动全程5公里,途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欢声笑语,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全员第二次健步走活动于10月30日早6:30—7:30在东阿阿胶集团工业园区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能放松身心、强身健体,还能更好地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活跃了职工业余生活,凝聚了团队心气,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助和谐、拼搏奋进的良好局面,为全行各项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李国鑫 农发行东阿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澳媒文章:美对华应该采取建设性政策

    文章指出,如果认为特朗普可以对中国采取里根总统声称对苏联采取的行动,即对抗和在军事开支上攀比,直到苏联解体,那将是愚蠢的。文章指出,现在,中国已经崛起为经济强国,西方现在不仅为了经济繁荣和经济增长而依赖它,而且完全依赖中国生产并出口的重要商品。[详细]

    11-26 16-11参考消息网
  • 伊朗西部地震受伤人数升至716人 37人住院治疗

    据外媒报道,根据伊朗当局公布的最新消息,该国西部克尔曼沙阿省25日发生的6级以上地震已经造成716人受伤,无人员在地震中死亡。根据伊朗地震中心测定,伊朗西部克尔曼沙阿省当地时间25日晚间发生6.4级地震,震中位于东经45.70度、北纬34.38度,震源深度7公里。[详细]

    11-26 16-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