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27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普及反洗钱和人民币知识,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按照人民银行统一安排,在大明湖公园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美好和谐生活”、“预防洗钱活动 维护金融秩序”和“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主题,通过积极准备宣传展板、设置现场咨询台、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及活动小礼品等多种方式,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了支付结算知识、反洗钱法律法规等规章制度及假币特征识别、防范技巧等金融知识,引导公众进一步提高自主选择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避免成为各类支付案件和风险事件的受害者。

  活动当日,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与市民互动热烈,累计宣传活动受众量20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得到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预防和打击金融领域犯罪的舆论声势,下一步,行将继续坚持此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推进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固本强基 凝魂聚力(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127083038.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从2014年起,连续4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向国有企业、机关、高校延伸。[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国碳强度提前三年实现目标

    QQ截图20181127083941.png

    (记者赵贝佳)国务院新闻办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并介绍有关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以下简称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已超过2020年碳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提前3年实现。[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媒:冲绳拟明年2月就美军机场搬迁举行县民投票

    冲绳拟明年2月就美军机场搬迁举行县民投票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日本冲绳县相关人士26日透露,该县已就明年2月24日举行县民投票,询问是否赞成美军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一事进入了最终协调阶段。[详细]

    11-27 10-11中国新闻网
  • 俄航天集团:新联盟号飞船将于12月前往国际空间站

    新联盟号飞船将于12月前往国际空间站中新网11月27日电。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加拿大宇航员大卫?圣雅克和美国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将飞往国际空间站。[详细]

    11-27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