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城支行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18-11-27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引导金融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城支行组织员工走进辛甸花园小区参加历城区金融办组织的向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及孝亲敬老表彰大会活动。

  活动中,支行兵分两队,一队小区广场设立咨询服务点,进行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知识宣讲,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咨询解答;另一队自发组成宣传小组,在社区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重点围绕反洗钱法律法规等规章制度及假币特征识别、防范技巧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居民金融知识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达到了宣传的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固本强基 凝魂聚力(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127083038.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构建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从2014年起,连续4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向国有企业、机关、高校延伸。[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国碳强度提前三年实现目标

    QQ截图20181127083941.png

    (记者赵贝佳)国务院新闻办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8年度报告》并介绍有关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以下简称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已超过2020年碳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提前3年实现。[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媒:冲绳拟明年2月就美军机场搬迁举行县民投票

    冲绳拟明年2月就美军机场搬迁举行县民投票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日本冲绳县相关人士26日透露,该县已就明年2月24日举行县民投票,询问是否赞成美军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一事进入了最终协调阶段。[详细]

    11-27 10-11中国新闻网
  • 俄航天集团:新联盟号飞船将于12月前往国际空间站

    新联盟号飞船将于12月前往国际空间站中新网11月27日电。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加拿大宇航员大卫?圣雅克和美国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将飞往国际空间站。[详细]

    11-27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