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支持菏泽乡村振兴——恒丰银行以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菏泽转型升级

2018-11-30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着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菏泽市作为山东省乡村振兴重点示范区域,是打造省内“三农”样板、带动鲁西崛起的桥头堡。恒丰银行率先响应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等相关文件的指示要求,以综合金融服务支持菏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新突破。

  近日,恒丰银行组建“支持菏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专项工作组前往菏泽实地走访,与当地分行工作人员深入沟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菏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求,快速形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计划在未来一年里,紧跟菏泽乡村振兴战略整体推进安排,不断加强与当地农业农村部门业务合作,共同发挥优势,多模式组合、分批次投入、综合化服务,全力支持菏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为助力菏泽建设新型现代化农村社区、打造乡村生态宜居美好家园,恒丰银行以“地票制”交易模式,采取链式金融闭环管理,定向投放贷款用于村庄搬迁撤并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提供开发贷款用于家园建设项目。针对菏泽乡村振兴现代特色产业集群培育,恒丰银行发挥整体金融解决能力优势,综合运用传统授信、债务融资工具、财务顾问等多种方式,重点支持一批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装备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电子商务产业、高端化工产业优势企业,全力推动菏泽市相关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特色化升级。为补齐民生短板,提升菏泽城乡公共服务供给水平,恒丰银行计划加紧推进“农社”“农超”“农校”对接,促进城乡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同时在棚户区改造、教育、医疗、交通等公共基础服务建设方面,与各级政府、企业开展项目贷款、PPP等形式的广泛合作。在促进菏泽地区融资体系健康发展、满足当地金融机构投放需求等方面,恒丰银行将与菏泽农商行、担保公司等当地金融机构深入展开同业合作。

  目前,恒丰银行已制定详细的“支持菏泽乡村振兴”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乡村振兴专项绿色审批通道和专项信贷规模等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正加快出台,首批乡村振兴项目已完成审批流程,数亿元贷款资金已投放,下一步将尽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因存在燃油泄露风险 丰田将召回12万辆汽车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9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申请称,由于防止汽化燃料外漏的装置强度减弱,存在燃料泄露风险,故将召回2006年9月至2017年9月生产的“普拉多”等7款车型,共计12万5151辆汽车。[详细]

    11-30 17-11人民网-日本频道
  • 俄媒:俄“轰鸣”号火箭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

    俄“轰鸣”号火箭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轰鸣”号火箭携带一组军用卫星从俄罗斯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详细]

    11-30 17-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