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行知会——传智·传富·传承

2018-12-10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近期,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行知会”之“传智·传富·传承”客户尊享会在美丽的孔孟故乡曲阜尼山举行。活动重磅邀请到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家族办公室负责人王湧先生、山东信托高级经理王远先生、曲阜尼山书院特聘讲师沛尧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为受邀客户与嘉宾奉上一场财富与文化的盛宴。

  此次活动融合了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行知会文化和财富传承两大主题,与会专家和客户就国内外金融形势、二级市场走势及近期热点话题做了深入沟通,并就客户关心的财富传承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学习知识、体验文化的同时,还带领客户品味儒家经典哲学,诵读论语、传承智慧,将“智慧,让传承更有价值”的精神理念和本次活动“传智?传富?传承”的主题深度融合。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起步于2011年12月,七年来浦发私人银行借助国际化、综合化发展的集团优势,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3.8万户,管理资产超过5000亿元,曾获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2017年先锋私人银行奖、最佳创新产品奖”、2018年亚太财富论坛“2018年度金臻奖最佳私人银行-最佳资产管理奖”及“金臻奖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案例奖”等。

  本次活动搭建了私行客户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未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提升服务内涵,为客户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全球气候多边进程(国际视点)

    ”  中国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陆新明表示,《巴黎协定》本身就是各方平衡的成果,完成《巴黎协定》实施细则的谈判也需要各方的平衡和妥协,比如在责任和义务上如何体现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区别。[详细]

    12-10 09-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乌俄海上争端持续延宕

    12月8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他将签署命令终止乌克兰同俄罗斯签订的两国友好、合作与伙伴关系条约。11月25日,乌克兰海军舰船从黑海港口敖德萨出发前往亚速海港口马里乌波尔,在经过刻赤海峡时与俄罗斯舰艇发生冲突。[详细]

    12-10 09-12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