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9家营业网点入选 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

2019-01-04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名单,恒丰银行共有扬州分行营业部等9家网点被授予“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千佳单位系统内分支机构占比数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恒丰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2017年底上任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核心价值观,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牢固树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文化理念,建设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稳步推进保稳定、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一年来,恒丰银行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全行服务质量提升工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感动服务赢口碑,努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美誉度,提高稳健发展质量和效益。

  

  通过一系列提质增效的举措,恒丰银行此次共有扬州分行营业部、南京河西支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威海分行营业部、重庆江北支行、昆明分行营业部、西安融鑫路支行、宁波分行营业部、青岛分行营业部9家网点成功入选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这正是恒丰银行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有关文明规范服务的标准、指引和要求,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用心倾听、敏捷响应、高效服务的结果。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千佳单位创评工作,旨在评选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具有品牌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网点,这是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2019年,恒丰银行将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努力打造敏捷银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持续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朝着问题去 找准着力点(经济新方位·今年工作怎么干①)

    微信截图_20190104081408.jpg

    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不是简单的二者相加,而是要发挥乘数效应,实现聚合效应。我国在新技术、新组织形式和新产业集群的发展中亮点很多,潜力巨大。目前,我国在新技术、新组织形式和新产业集群的发展中亮点很多,潜力巨大,众多企业围绕这些方面进行新开拓。[详细]

    01-0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国家卫健委:2019年群众可享受更多医改实惠

    11164423402319762945.jpg

    (资料图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摄  2018年1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医改取得的阶段性进展。”  姚建红表示,缓解看病贵问题的另一个重点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首先,要对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进行...[详细]

    01-04 08-01中国青年报
  • 调查显示:频繁使用社交媒体的少女更容易抑郁

    英国一项针对青少年的最新调查显示,频繁使用社交媒体的少女出现焦虑症状的比例是男孩的两倍,主要原因是女孩更容易受到网络骚扰和睡眠不规律的影响。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者中,有12%的轻度社交媒体使用者和38%的重度社交媒体使用者(每天5小时以上)出现更严重的抑...[详细]

    01-04 14-01新华网
  • 货轮货柜掉落荷兰外海 袋装危险粉末冲击上岸

    据“中央社”报道,一艘巴拿马籍大货轮2日遭遇恶劣天气,在荷兰外海掉落大约270个货柜。在受污染岛屿官员的求助下,荷兰国防部宣布,士兵将于4日抵达当地,协助清理布满垃圾的海岸,特别是聚苯乙烯废弃物。[详细]

    01-04 14-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