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携手彩丁堡美术中心举办“畅想渤海,创意手绘”活动

2018-12-20 15:10:00来源:作者:

  近日,为加强与老客户的沟通交流,渤海银行济宁分行携手某教育机构举办“畅想渤海,创意手绘”活动,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宣传,吸引了20余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客户热情高涨,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布包手绘的制作,每个人都绘出了一幅独一无二的作品,作品完成后,老师评选出了三幅优秀作品,生动讲解了作品的特别之处,获得现场客户连连称赞。手绘结束后,在厅堂热烈的氛围下,开展了理财沙龙,由理财经理讲解了大额存单、添金钱包、贵金属等产品,同时宣传了防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互动过程中,客户对该行推出的大额存单和贺岁金产品表示了浓厚兴趣, 该行个人大额存单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2%,20万起存,可多次提前支取,支取本金享受靠档计息。贺岁金产品种类丰富,大福年贺岁套装,集大牌、实用、吉祥于一身,是新春贺岁之佳选;《时间物语》贵金属材质足银8克台历,滚笔画第一人朗卡卓玛·李明老师权威授权。一套两画,正面《富贵祥和》寓意平安福乐、富贵绵长;背面《渔舟唱晚》寓意广阔胸怀、山水聚财。用金属述说时间,用时间传递情谊!仅售298元/套,30套以上还可专属定制!《大福年贺岁金》(臻福版)贵金属足金套装,包含幸运金珠0.8克+纪念金0.08克+电子相框。幸运金猪“戴”来圆满幸福,纪念金陪伴快乐成长!预售价980元/套。产品新颖,艺术气息浓厚,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部分客户随即开卡,选购喜欢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