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12-20 15:20:00来源:作者:

  为提高网点客户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认知,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于12月7日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利用营业网点营造氛围,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厅堂内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供广大客户取阅,向等候区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参与非法集资的风险与后果,让广大客户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高客户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同时,还利用网点LED电子屏、电视机等渠道向广大客户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除网点宣传外,该行还结合网点周围环境特点,进一步将活动面拓宽到赛博数码广场及华强电子世界,向周边商户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法,帮助周边商户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该行通过以点带面的效果扩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影响力,对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区域、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的重点人群进行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宣传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