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分行深入商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8-12-21 15:01:00来源:作者: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近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深入周边商圈,开展送金融服务进商圈活动,了解经营商户融资及其他金融需求,为商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

  12月12日下午,该行工作人员首先走访了万达商圈商户,逐门逐户宣讲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业务,该行利率优惠、方便快捷的个人经营贷产品深受商户欢迎。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对各商户的收款模式进行了调查,有针对性的介绍该行快捷收银台业务。本次活动为经营商户提供了结算和融资新途径,受到各经营业主的普遍欢迎,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经营业户纷纷关注“渤海银行消费金融之家”公众号,进一步了解该行信贷业务,满足经营资金需求,该行快捷收银台业务以便利优势,亦吸引了商户的广泛关注。

  通过走访、调研,该行深入掌握了经营商户金融服务需求,下一步将扩大走访范围,对其他商圈开展地毯式调研走访,为更多的经营商圈、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拓宽普惠金融覆盖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