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当选淄博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

2018-12-21 15:01:00来源:作者:

  12月11日,淄博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淄博分行当选为淄博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

  淄博市银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换届选举及修改章程等。现场34家金融机构共同审议通过了《淄博市银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单位、新任会长、副会长单位和监事单位,完成了协会换届选举。淄博分行在副会长单位选举中得票数位于前5名且超过有效选票半数,成功当选为5家副会长单位之一。淄博分行党总支部书记、行长韩纪宏当选为淄博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淄博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淄博银行业协会各项活动,积极担当,与当地同业团结合作、一致行动,形成合力,为服务淄博当地经济建设、提供更优金融服务积极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