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贵金属销售取得新突破

2018-12-21 15:03:00来源:作者:

  近期,渤海银行济宁分行紧紧围绕“抢先抓早争主动、打造品牌赢客户”的营销策略,积极开展“全员营销、批零联动、赢在厅堂”贵金属专项营销活动,突出抓好重要时点和重点产品的突击和促销,实现《乾隆金书》突破性销售,有效推动了贵金属业务的快速发展,实现贵金属销售额??48.48 万元。

  抢先抓早争主动。为做好2018年贵金属销售工作,该行认真总结贵金属销售工作经验,制定销售策略,早谋划,早销售,早收益,牢牢抓住“重要时点”和“两大市场”,实施重点营销,成效显著。

  全员营销快发动。分行高度重视贵金属销售工作,将贵金属销售视为零售业务转型的有效手段,班子带头,全员发动。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销售,有力推动了全行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

  批零联动找突破。利用批发条线的客户资源抓大客户营销。结合客户走访,了解客户爱好等信息,对有购买贵金属意向的大客户实施重点推介,差异化营销。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推荐不同的品种,针对大客户祈福、保平安的传统观念,重点向其宣传和推介《乾隆金书》等产品,大单销售捷报频传。

  依托丰富的贵金属产品,渤海银行济宁分行通过广告宣传、厅堂营销等多种方式,将贵金属产品推介给目标客户,满足了客户投资、收藏需求,分行贵金属销售保持良好增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