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联合驻地街道办举办首届邻居节活动

2018-12-21 15:10:00来源:作者:

  近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联合仙营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共筑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首届邻居节启动仪式暨厨艺大赛活动。济宁市文明办副主任巫原、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庆军、任城区政府副区长赵文卫、济宁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汤兆玉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100多名社区邻里参加了现场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行长邵军代表济宁分行发表讲话并呼吁,全体社区邻里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齐心协力构建美丽和谐新社区。邵军行长表示,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文明的金融服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厨艺大赛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通过双方微信公众号宣传和仙营街道办事处邀约,从40名报名选手中海选出12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比赛。选手们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做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美味佳肴,展现了自己的独特厨艺,奉献了让人回味了美味大餐。由市烹饪餐饮业协会的专业评委和社区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团,从选手的12道菜肴中评选出6名最佳厨艺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领导和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邻里关系,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也将深入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